213会议通知

目前关于会议场所发生了原因不明的变故原因公告已放出。

相关工作人员请根据三位数字进入【内部系统】进行相关后续事物工作说明的阅读。

※本主页仅发布【基础情报】以及【阶段性信息的汇总】发布以及【下阶段情报公开】工作,如需查询实时信息发布,请关注饭否发布平台。

【剧情】变故

时间接近下午四点五十分,作为会议室里唯一站着的人,百川叶音悄悄把重心前移缓解了一下站得有点麻木的脚后跟,第七十八次后悔起为什么自己会主动申请来当这次会议的工作人员。


作为原本隶属警视厅,现在属于“审神者”这一阵营的人,叶音在内部有几个前同僚,虽然说不上很熟但是彼此偶尔也会互传一下消息。一个月前听说有支部要召开审神者会议时,他就非常主动地申请了来当工作人员——“约不到姑娘,来洗洗眼睛也好啊,天天在本丸对着的都是男的我都快……不没什么”。


“然而看看现在的审神者们啊……”叶音看着下面看起来认真听了支部长唠叨,实际上有递小纸条聊天的、有跟周围的人或者刀说悄悄话的、有吃零食的、还有低着头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的审神者们,和在自己附近坐着安心喝茶的自家近侍刀,今天不知道多少次的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怪不得支部长大张旗鼓开了这么个会,隐蔽性搞得那么强还用了自己开的高级会所,结果就说了些要加强警戒啊,提高练度啊,根据上头指示进行活动不要擅自传播流言之类的废话。”


眼看支部长的稿子已经翻到了最后一页,叶音松了一口气,想象着高级会所的晚饭安慰了一下自己,转身往门口走去打算开门跟外面的工作人员交代一下后续。

会议室厚重的大门被拉开一个缝,然而还没等叶音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一声惨叫就划破了会议室中本来悠闲的气氛。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会有人在惨叫?”

支部长和部分参会审神者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叶音摸出自己的配枪将门开得大了点儿,门口本应在外侧站岗的工作人员已经倒在了血泊里,身旁还有异型的尸体——

“是溯行军吗?这次会议明明应该是保密的?!!”

坐在门附近的工作人员和审神者似乎也看到了门外的状况。开始骚乱起来。


“先坐下!”

叶音重新锁死了会议室的门,转头想要让支部长下指示,却看到支部长面向着门口,一脸震惊的表情瞪大了眼睛,胸口处——一把反射着蓝光的太刀带着血迹狰狞而出。

随着尸体倒在地上,刚刚被支部长挡住的空间开了一个可容一人进出的洞,戴着高帽子的异形从中蹿出,直奔门口,幸而被原本坐在门口的审神者丢过去的凳子止住了脚步。

叶音跟已经拔刀疾步往门口走来的自家近侍对上眼神比了个手势,然后直奔支部长而去。


已经晚了。

虽然例行地伸手摸了下脉搏,叶音心里知道支部长已经没救了,所以一手摸着他的脖颈,一手已经开始找起对方西装内袋。

“有什么万一的话就按下这个。”会议开始前一天,支部长曾经在吸烟角偷偷给叶音看过那个被叶音吐槽说“怎么长得跟自爆装置一样”的按钮,“这是在会议室做好的定位传送装置,虽然耗用的灵力有点大,不过能把整个会议室移动到我安排好的地方去。”

“那老头该不会是预感到了要出事才准备得这么齐全吧?”

叶音第79次着后悔来参会,咬牙摁下了按钮。


随着整个房间好像地震一样振动起来,会议室的灯伴着审神者们的惊叫熄灭了。

叶音只觉得身体好像破了个大洞,浑身的体力跟灵力一起迅速从洞口流失掉,只剩了一点让他晕倒在尸体上之前对着支部长抱怨了一句:“这耗用不仅仅是有点大吧。”

---------------------------------------------------------------------------

时间点:2月13日下午5::00

预设启动AI:狐之助


“哎呀哎呀,我的启动应该是用来引导各位审神者去宴会厅的,现在发生了什么事呢?”

“……”

“我了解了,现在开始扫描会所内情况,请稍候。”

“目前整个会所的空间坐标不明,根据已掌握的情况可以推断被固定在了类似空间裂缝附近的位置。推测因为原·支部长的会议室移动预案与被固定坐标后的会所空间冲突,目前会所内除了会议室之外的空间已经全部被打乱,时间的流速也开始暧昧不清。”

“看来有审神者注意到了,手机信号被干扰了,很遗憾这不是更糟糕的事情,不仅仅是信号干扰,我们似乎是与外界断绝了联系。如此看来,想必外界也无法主动联系上我们。”

“……虽然供电系统出现了问题,但是会所范围内的灵力压制系统居然还在稳定地工作着。”


话音一落下,曾经寂静的会议室开始骚动起来,底下隐隐约约传来了“被摆了一道……。”“这岂不是……瓮中捉鳖吗……!”“开什么玩笑!”的话语。

“万幸的是根据刚才扫描的情报得知,会所内应该存放有可以发射空间坐标的定位的仪器。诸位审神者们被收缴的物品和刀剑男士们的本体刀应该存放在原本一楼的储物室和收纳室内,不过按照目前的状况来看恐怕已经在别的位置存在着了吧。”

“虽然储物室的房门并没有安装特殊的防盗系统,然而安放在场诸位刀剑男士们的本体刀的收纳室却有特殊的安保系统存在,看来想要恢复原本的战力水平还需要得到对应的钥匙才可以啊。”


——“喂不要把这种事说的那么轻巧……!”

——“说到底为什么会有安检这种程序,造成现在这种被动局面不都是这个程序导致的吗?这么说来,是不是表示着无论是我们审神者也好还是刀剑男士们也好对你们来说都是不能信任的存在吗!”

——“够了,现在再说这种抱怨的话也没有用,该想办法怎么活下去才是!”


“为了保证会议安全所设立的安检程序反而造成情况更加严重,这也不是我们的本意,对于诸位,我们一向十分信任,并且坚信诸位在全力以赴打击敌人,为维护正确的历史而不断战斗着。之后我们会反思并检讨这次事件的原因,然而就眼下的情况而言,诸位还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快与外界恢复联系才是当务之急。基于目前会议室内暂无保持意识清醒的工作人员,还请各位审神者外出进行探索,以寻找突破目前困境的方案。”

“那么请大家到会议室后方的储藏室中拿取食物与饮用水。根据数量,每位审神者应该可分配到4瓶水与一份食物。储藏室内存放着通讯机,鉴于目前会议外时间流速的异样,以按照会议室内的时间为标准,每隔四十五分钟,我或清醒后的工作人员将主动与诸位进行信息的收集和共享。请诸位根据这一点来计算时间。”


“……通讯机最初的设定仅仅是将情报单向传送给位于会议室内的主机,如果要反向联络是需要储备大量的灵力来作为动力才可以进行。当下诸位的灵力也是非常重要的战力资源,还请将这份力量留在必须的地方使用。

“……之后我们会改进通讯机,目前通讯机与通讯机之间无法进行联系作用。”


“鉴于外面情况不明,还是希望诸位审神者们能一同进行探索。

“若有出现生命危险,请立刻返回会议室内。由于会议室的结界,会议室是绝对无法被攻击进入的,同时可以提供紧急修复刀剑男子的功能。

“那么,希望大家为了回到自己的本丸而努力。”

---------------------------------------------------------------------------

与此同时,会所外部。

——“……居然后面有聚餐聚会,可恶不小心错过了会议通知忘记了报名,这可是传说中的支部长的高级私人会所啊,不知道没有提交申请报告会不会不让进啊……。”

——“嘛嘛,支部长人那么好,肯定不会在意这种小事了。”

——“喂……我说……就算是传说中的会所,也不会在地理坐标上变成传说吧……?”

——“会不会弄错地址了?毕竟这也是不知道从哪里流露出来的小道消息啊。”

——“如果真的是弄错的话就好了……”


听着小道消息赶来参加的审神者们面前仅有一块平整的地面,本该存在着的三层楼房凭空消失不见了。

对灵力敏锐的人发现眼前空旷的地面上残留着一丝不祥的气息。


——“主人,请过来看。”

在不起眼的地方,竟然发现了不知名的残尸块。等一等,不,不是的,这是……。

——“不好,出事了,快想办法联络其他支部!!!”

那是对于经常在不同时代进行战斗的刀剑男子们最熟悉不过的存在了,

——历史修正主义者的残尸块。

同时也是本不该在这个空间内存在的事物。

----------------------------------------------

【档案一】

2205/2/13 下午五时

接到某支部召开的秘密会议可能遭到敌方袭击报告,其中原因不明。

正在组织人员进行救援活动。

目前已知被困审神者与近侍的入场ID卡如下:

补充:据获悉,13号审神者因病提前协同近侍离开了本次会议场所,并无大碍。

评论
热度 ( 31 )

© 213会议通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