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会议通知

目前关于会议场所发生了原因不明的变故原因公告已放出。

相关工作人员请根据三位数字进入【内部系统】进行相关后续事物工作说明的阅读。

※本主页仅发布【基础情报】以及【阶段性信息的汇总】发布以及【下阶段情报公开】工作,如需查询实时信息发布,请关注饭否发布平台。

【剧情】第二次联络通讯

各位审神者们请注意:

    您所汇报的联络情报简报已进行整理及分类存放,详情请见此处:【https://share.weiyun.com/21bb15ab6b162a218e739fa65cf13a12】

    根据汇报内容,现将如下主要情报进行公布:


    1、部分审神者已经找到【收纳室】,通过可知情报,【收纳室】并未发生“空间复制”的情况。房间门已经打开,请还没有找到【收纳室】的审神者抓紧时间,以防出现收纳室被敌人占领等意外事件发生。


    2、鉴于部分审神者已经找到会所【出口】,且目前会所内部空间已经暂时相对稳定,已经清醒的政府工作人员正在想办法将会所出口处的空间和时间加以固定,请在【出口处】待命和休息的各位审神者注意,一旦发现空间扭曲请注意躲避,不要因与他人/事物处于同一空间坐标产生干扰或其他意外事件。


    3、会所出口稳定后,希望已经获得【定位器】的审神者转移到会所外部区域,向外界发送目前所在正确的物理坐标。【为防止定位器相互发生干扰,或定位器损坏等意外情况,请决定外出发送坐标的审神者按照一定顺序和间隔开启定位器。】同时发送坐标的行为极有可能招致大量敌人,且发送坐标期间审神者无法移动,请近侍或其他审神者及近侍做好防卫工作。


    以上为本次定时联络的全部内容。

    下一次联络将在开启会所【出口】前。

    请各位审神者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休整,注意安全。


    “希望大家能安全回到自己的本丸,完毕。”

-------------------------------------------------------------------



评论
热度 ( 20 )

© 213会议通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