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会议通知

目前关于会议场所发生了原因不明的变故原因公告已放出。

相关工作人员请根据三位数字进入【内部系统】进行相关后续事物工作说明的阅读。

※本主页仅发布【基础情报】以及【阶段性信息的汇总】发布以及【下阶段情报公开】工作,如需查询实时信息发布,请关注饭否发布平台。

【剧情】你所不知道的片段

片段一

??:还记得小时候,只要我一离开父亲很远,父亲就会跑过来,生怕一不注意我便会出事情。所以当我发现父亲因为工作繁忙而老是不回家的时候,就在想如果我不理父亲的话,父亲是不是就会放弃现在的工作退居二线重新回来。

??:结果我没想到,父亲放弃的是我和母亲……

更无法理解为什么主动提出离婚的母亲,说是为了我们三个人更好才这么做的。

??:再后来我多少能理解了当年母亲的决定,然而我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不能对父亲释怀,每次见面只想着快点离开,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为了防止历史会被改变什么的工作……太不可思议了对吧……?明明从小到大听到这般言论,可是没有一次感受到过,自然会怀疑这些事情的重要性,甚至会想是不是真的存在?真的很抱歉……我也曾经怀疑过“你”和……的存在过。

??:直到现在我也仍然觉得不可思议,明明你和我看起来一样,可是你所面对的东西比我沉重的要多……想必父亲要承担的更重吧,可他一次也没和我说过……每次提到工作都轻描淡写的说过去了,我也天真的以为真的有那么“无所谓”……

??:抱歉,一不小心对你说了那么多……谢谢你…………能把这份礼物带过来,只是我再也没办法对父亲说声…………………………了。

  • :在探索过程中,于【部长的卧室】的书桌上发现写有【下周记得给女儿买生日礼物】的便签纸的你,在葬礼上带着礼物见到了部长的女儿。

 ----------------------------------------------------------------------------

片段二:

???:……,仅仅为了确认FFA的可行性就让不知情的审神者去冒险,你是想牺牲掉他们吗?!更何况是FFA仅仅只是个截获的计划而已,可行性、甚至到底存不存在都是个问题,就为了一个不确定的计划?!或许对你来说只是某个数字,但对于某个家庭来说可是全部,人类可不是数据,多一个少一个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只要是发现潜在的危险,哪怕是再微小也必须要提前防范,有些时候就需要付出必要的牺牲。你该不会真把一些年幼的审神者当你的女儿来看吧?别忘了,你女儿能够作为普通人的生活也全建立在这些审神者们的存在上。为了社会的正常存在,牺牲是必须品,收起你的天真吧。

 ----------------------------------------------------------------------------

片段三:

关于最新截获敌方FFA计划有关信息如下:

推测是使用心理暗示、药剂等方式,放大内心的负面情绪,从而造成人在短时间内的思维意志转变,从而达到将我方人员成为敌方人员的转变。

目前暂未明确该计划针对人群仅限于审神者。

※查看该报告需要保密等级A以上。

----------------------------------------------------------------------------

片段四:

——“呐呐,你听说过,vr技术吗?

评论

© 213会议通知 | Powered by LOFTER